7/21  1630  宜蘭友愛百貨
          1830  羅東大眾唱片
7/22  17  花蓮家樂福
          19  花蓮大遠百(簽完會到光南唱片行)
7/28  19  關渡碼頭
7/29  14 台視7樓公益演唱會(憑CD索票入場)

漸漸進入活動期尾聲的階段,心裡有著許多的百感交集
謝謝陪我們東奔西走的大家,真心感謝你們的支持
也謝謝你們的不辭辛勞,
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活動期..
也許身體鬆了口氣,但心裡却是壓上了一股力量

             捨.不.得.的.力.量

這些日子真的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短的是時間.長的是我們之間的感情
從不認識到一起走過.對錦繡,對我,對你們大家而言
一切都是點滴在心頭,就算在工作時看不到台上的表演
在忙碌時沒能留下的畫面,都有貼心的你們
用相機轉成了影像.或照片讓我們留到未來回憶
記者會,簽唱會生日會,.大賣場.校園演出,河岸留言..
全都是你們與我們共創的回憶
即使再累再辛苦我們都走過來了..
因為撐著錦繡的是你們及她們對歌唱的熱情
扛著我的是她們給我的照顧及感情...我看見她們的辛苦及認真...
                          真的是嘸人安尼ㄟ啦...
實在是一個拚到不行...(尤其是年紀也不小了的她們)
那你們呢?是什麼讓你們跟了她們那麼多年???讓你們支持了她們那麼多年
又跟著她們上山下海?是為了????大家來說說看吧...

現在的唱片真的很難做...我相信跟著我們的大家都看的出來
太陽大到中暑還是繼續唱..雨下的再大還是在夜市賣CD....
感動的眼淚都不知道流下了多少
人家是在做簽唱會.我們是場場都當演唱會在做.
有今天好成就.....真的...還是得謝謝你們及二位小姐...
謝謝她們那麼高的配合度...及不怕辛苦一步一腳印的精神
雖然是也常被她們氣個半死...原因是..很愛上廁所+健忘症
但基本上..有她們是幸福的...
常常有人謝謝我對錦繡那麼照顧,其實有時我真想說...
是關你們屁事.....
但我知道那是人家的心意,所以我都很有禮貌的沒說話
我也沒其他想法,只是很單純的覺得
我照顧她們一開始是因為工作,後來是因為我真心的愛她們
因為她們對工作的付出與堅持是那麼深的感動著我
況且..我們三個人中有太多的巧合及不可思議是讓我們都嚇了好幾跳的..
還有最大的一個的共同之處是..我們都是性情中人..而且很愛哭...
我想經過了這次誰都無法取代她們在我心裡的地位
我很愛她們,也謝謝她們成就了我的成就...
未來宣傳期過後.她們都將有其它的發展領域
別忘了....不管她們是在哪個崗位上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都請你們繼續的支持著她們,該集合的時候也別脫隊了..
隨時上來走走看看...路長字更長..對吧..

哼!哼!...SORRY佔用了太多的空間
重點是...台北的朋友...真的.....
你們錯過了中南部不怪你們
"河岸"消息不夠靈通沒參加也原諒你...
但是如果關渡的活動和台視的公益演唱會你們再錯過
我真的是要叫你.........笨.................蛋.........了
7/29是個公益演唱會..下午二點在台視的七樓...
下星期一在HITFM有宣傳帯露出....活動辨法請洽2395-7255
乖....這場演唱會是這張專輯的完美END
有花要送的.有話要說的...都不要錯過了.......
真的謝謝你們在過去的日子裡陪我們走過
7/29那天也請你們務必到場跟我們一起分享幸福的感動

                                                                                                                       阿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ieTalk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