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琇琴!有人叫我琇秀~偉忠哥人叫我秀斗>>>>最近僅雯和阿win(和我們一起奮戰的工

作伙伴~ㄟ啦)都叫我<噗嚨功>ㄟ~我不太了解意思???但就覺得怪怪的~~~我想應該是

某種等級的白癡吧!雖然有點不服氣~但我的確有時候還真的很天天!我自己有時候也很傷腦筋

不過告訴各位老朋友及新朋友们~其實僅雯這位可愛的”鮮姑”有時候也會”兩光兩光”喔!

哈哈~
                        
                                           最近宣傳期的緣故我们每天忙碌的上通告,睡眠極少,吃的不飽,感冒破音酷酷掃~~~但是我们

的心情卻百分百的好! 
                                                                              雖然唱片很難賣~最近卻有很多歌手發片!大家都很拼~我和僅雯一定會盡我们所能努力的工作!

其實我們賣的是一種感覺和一種生活態度!更希望喜歡我们的朋友知道~~~就算你不夠漂亮或

許你不夠聰明只要你自己不放棄~沒有人可以打敗你~我和僅雯就是例子!記得生活一定要開心

~工作一定要努力~讀書一定要盡力~感情最好要專一~保證幸福一定跟著你!我们一起共勉之~


                                           PS今天是母親節!你們有沒有陪媽媽啊~如果沒有時間~記得拿起你的手機!現在就打電話給媽媽

~謝謝她!我也要祝福你們及你們的媽媽一定要幸福喔!全天下的媽媽们~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ieTalk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