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秀琴∼你們一定不相信我有多期待想和你們見面及唱歌給你們聽更想聽你們和我們一起唱歌的聲音!!我其實很慢熱很內向更害羞∼簡單說就是悶騷啦!但這幾年我有進步也有學著長大!你們呢?都好嗎?相隔五年沒出片你們有空有沒有溫習我們錦繡的歌啊∼你們應該也長大不少吧!真的很感動看見好多熟悉的名子及一些新朋友的支持∼因為有你們的加油和打氣!給了我們很大的信心!這次出的(雙西滴)我真的覺得很珍貴∼因為有好多美好的記憶!你們也是回憶的一部份∼希望這一次的相逢可以再讓你們和我們有更多難忘的幸福記憶!謝謝大家!我愛你(妳)們!PS很噁心!但是我發自內心的真心話!我們五月見!不見不散喔∼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ieTalk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