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琇琴^^ ~~

好久不見,你們好嗎?

經過了將近六年的時間

終於,我們的新專輯即將在5/4跟大家見面

那份喜悅的心情實在是沒辦法用文字來形容

拍mv時的感動,進錄音室時的心情

好幾次都讓我們忍不住掉下眼淚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使用部落格的習慣

這次唱片公司為我們架設了這個部落格

對我來說又是一種新的體會

其實,我是一個反應慢的人

當話到嘴邊要說出時通常別人都已經進入了下個話題

所以,這個部落格除了讓大家了解我們的最新動態以外

也可以讓大家更了解私底下的我們...

你們的留言也許我沒辦法每篇都回覆

但我一定會一篇一篇仔細的看..

希望藉由這個空間能讓你們更了解我們

也更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

更重要的是..有時間你們一定要常常上來逛逛給我們支持與鼓勵!!!

甘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ieTalk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