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僅雯 人稱仙姑 
昨天我們到平溪 菁桐車站 拍20年後的幸福MV 等待再次用歌聲出發已經過了將近六年 所以格外珍惜昨天的時光
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還是不敢相信 真的 真的要發片了 心中其實非常激動 不敢表現的太OVER 因為怕嚇到工作人員  但是我相信大家都看的出我和琇琴是真的興奮到不行  瘋瘋癲癲了一天哈哈
早上五點集合開始化妝  雖然前一天因為通告的關係 我們都睡不到兩個小時 但是因為極度開心 所以赫爾蒙的分泌特別旺盛 工作起來特別帶勁兒 其實也看到同事們也因為我們要發片而發自內心的祝福跟喜悅 內心實在無限感激
這一天我跟琇琴又留下眼淚 如果說流淚是一種情緒 那麼我們都是因為期待以久最最最想唱歌的我們 能再出片 是老天爺送給我們最棒的禮物 因為感動所以流淚 真的要感謝大家 這次的專輯好像是一種無形的唸力一步步帶我們走進最美好的時光 
平溪的菁桐車站有一種很懷舊的感覺 記得我們在主持勇闖美麗島的時候還來這裡追過火車<我懷疑導演多多是我們的忠實觀眾>沒想到再次回到這裡是因為拍攝音樂錄影帶 所以有好多好多生命中的美好記億
雖然這一天下著雨 但是這樣的天氣也給人一種不捨的情感 其實有好一段時間 我跟琇琴沒有交集 其實我們都在跟自己過不去 我們都想告訴對方 其實我們是在乎這一段姊妹的情感 可是誰也不願先開口說在乎  導演多多安排了兩個唸書的女生 當我看到他們牽起手的那一刻 我幾盡崩潰的掉下眼淚 回想一個人一輩子能有多少個朋友是一路走來共同經過多少喜怒哀樂的歲月 所以就算內心有再多的忌妒與羨慕都應該轉換成一種祝福 不應該讓這樣的感情消失 不知道耶 從這一刻開始 我覺得就算現實中的天氣在下雨 可是我的內心卻是晴朗的天氣 真的是一種幸福的開心
我會珍惜這樣得來不意的幸福 希望你也能跟我一樣 能有這份比石頭還要堅定的友誼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ieTalk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